2011年2月17日

找个清净的地儿。

怎么哪儿哪儿都有那么多人。
上班。
本来能地铁一坐到底,(虽然中间倒两趟)无奈5号线挤得跟投胎似的。别急,都能投上,投不上的等下班吧。
坐个地铁比奔命还累。
于是换公交加地铁了。本以为2号线会无比的挤,谁曾想还没遇到过没座儿的情况。
但每天在奔命的路上,总觉得空虚的厉害。这么多人,这么多人,都奔什么呢。感觉人们是被饲养被训练的一般。每天早起,奔到某个写字楼,坐下,打开电脑,开始期待下班。
每天的内容都一样,一摸一样,除了中午的饭菜。
我承认是闲着我了,着实闲着我了。
但时间比我想象的过得快,这也让我着实害了一怕。我的时间我的生命就这么简单的浪费了,给点儿钱就打发了。以后的一辈子都会是这样么?
可他妈的没钱又不行。
下班。
涌出写字楼。我在的那个楼英文名叫Life Tower。
My life is wasting in this tower.
给我点儿继续这样下去的理由。

钱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