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0日

咕噜爷的外国艳遇


我今天百年不遇的看了眼我space的私人消息 你们猜怎么着..有个外国小姑娘给我发信了!大概是小姑娘吧我猜..她说 看了我的页面 感觉我pretty nice, and possibly cute!于是弄了个账号给我发了信 哎呀弄得我这个不好意思! 姑娘还说人们常说 Appearance catches the eyes, but personality catches the heart.我当时这个乐呵啊 嘿嘿 不过回信是比较痛苦的 我的破烂英文..于是我上来就问 do u speak chinese?我心说 如果我的personality都能catch the heart了 姑娘你怎么也会点chinese吧~我的space可是纯中文诶~
总之这个事情我感觉好神奇!被人喜欢了我很开心!哈哈 所以来活跃一下气氛 完毕!

8 条评论:

  1. 这个博客是不是有时差..发布时间总是有问题

    回复删除
  2. @咕 噜 我调过一次时间 给调成北京时间了啊 还是有问题么 哈哈 咕噜爷被喜欢了啊 那小姑娘长啥样 领来给我们看看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@咕 噜 话说你space我都没看过貌似 发来看看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会害羞的..(╯▔▽▔)╯

    回复删除
  5. @咕 噜 哈哈 瞧你美的` 要是个男的也挺好 直接找个老外 嗯嗯 不错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看不出那名字是男是女..怪怪的 语气猜是个姑娘 该姑娘没有再搭理我 估计没看懂我的英文

    回复删除
  7. @咕 噜 呃 她还是应该能懂do u speak chinese的吧..

    回复删除